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7-03-13 19: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家纺产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天,我们都在与家纺产品相伴,可以说,人类社会离不开家纺产品,被子、被套、床单、棉胎、枕头、枕巾……我们对这些商品耳熟能详,它们带给我们的感觉是既亲近又温馨,既温暖又贴心。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是棉被、棉胎专业生产厂家,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称号,产品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江苏省质监局、教育厅认可为江苏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生产企业质量保证能力单位,其“琴瑟”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诚实劳动,合法经营”的经营理念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为了进一步扩大琴瑟家纺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宣传家纺产品为内容的全国性主题征文,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总经理胡琦欢迎各位作者踊跃参与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命名:

  征文以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琴瑟商标命名为“琴瑟杯”。

  二、征文内容:

  1.征文内容写与家纺产品有关的故事,内容要求精彩纷呈,情感丰富,引人入胜,具有故事性、可读性,文章中涉及的家纺品牌均以“琴瑟”命名。

  2.可以写一次购买琴瑟家纺产品的经历及由此发生的温馨故事,文章既要具有文学性,也要具有可读性。

  三、征文投稿:

  1.作者必须到忽然花开文学网注册投稿http://www.huran.net/,选择合作征文栏目,在标题后标注“第二届琴瑟杯”字样即可。按照自愿的原则,请在文章末尾留下真实姓名和通联方式(发表时与文章一起公布),以便邮寄证书、奖品。不愿意留下通联信息的作者,请及时关注征文评选结果,及时与本网联系。

  2.不得抄袭,在本网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再次投稿,否则取消评奖资格并删除文章。

  3.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产品具体详情可参看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网站介绍http://www.qinsehome.com/

  四、征文奖项:

  征文结束后,由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征文共设立获奖作者20名,其中:

  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150元琴瑟家纺产品。

  五、征文时间:

  2017年3月15日-2017年7月15日。

  六、征文评选:

  征文截止后即启动评选程序,2017年8月举行颁奖仪式。

  忽然花开文学网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