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90感言

发布于:2017-03-28 20:1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空之镜

  当钟声敲响,看看时间,苍白无力的双眼禁不住慢慢闭上,下意识还在熬夜的大家都似乎有些疲倦。但上有古人在月色昏黑时,作诗写出气势磅礴之词,我想学学他们写点感言,让我的头脑变得清醒。

  从上学到现在,已有数十载之久。

  每一个脚印都是自己摔倒后用力夯实出来的,每一次成功都是从一次次的挫折而成就的,每一个岁月都是以极大的勇气和付出而度过。

  在现在的位置之前,做一次尝试.有一个提问.成一会享受之时,耳边就会传来所谓的大人之言“你还太小”,那时,自己学会了放弃,放弃拥有的想象力,放弃一切自己创造的东西。现在追悔莫及,可能当时再坚持下我就会成为小孩中的智者。后悔是最可怕的,能让你从熟睡中惊醒。

  当自己得到一件想得到的东西后,以前的伤悲就这样储藏在内心深处,先拿着短暂可怜的快乐来淡化自己的过去。而当一切破碎后,内心深处如卷起波涛海浪,灾难的降临让自己清醒,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自己的存在才是最真的。

  记得第一次五六岁的时候,在KTV唱《发如雪》,唱到一半心就碎得稀巴烂。但唱歌的这个小理想一直在,到现在我知道就算到最后一分钟,我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小时候玩小霸王,格斗之王里的春丽.红人.白人.扫把头,这些牵绊着我的童年的流逝,让我可以在没有玩具的时候可以游戏,开始了我的游戏人生。戏如人生,人生如梦。堕落与战斗就是一念之间。没有出现堕落的影子,战斗的剑芒何时才能挥洒出血泪的决心。

  现在的爱情建立在物质和虚荣,可能太过直接。仔细靠近一看,在甜蜜中放点盐,你最爱的人最后和有钱的富二代或是富翁结了婚,生了娃,然后继续恶心循环,天真的你只好抱着泰迪过着幸福的一辈子。不要太相信这个世间的真善美,因为会污浊你心里的眼睛。

  大一身边谈恋爱的要么骨瘦如柴要么死去活来,人生如此美好,何止牵制于此。先苦一段,必会有人和你分享甜蜜的糖罐。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