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愿与你颠沛流离

发布于:2017-05-23 17: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紫露单人旅途

  就在回送你的那一刹那,你慢慢地走进机场里面,身影渐渐远远去,我依旧等待在原地。蓦然回首,又是一次离别千万绪。或许我们有着同样的感受却也承受着同样的不堪的压力,但我坚信,时来运转。

  幽灵一样的时光随指尖流逝,渐行渐远,而我们在有限的青春里挥别青涩懵懂,欣然接受成长的馈赠。就如一个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只能不断探求南瓜马车的踪迹,憧憬着与王子的邂逅,期待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童话。如果可以,我们的故事会不会让人羡慕?

  你的青春靓丽是你的锦瑟,我的青涩时光是我的流年,我们用自己的故事阐述了短暂而灵动的青春。它好像小小虫蛹在一条漫长的道路上破茧成蝶,飞向它向往的地方。我梦见自己伸手去抓,却总也触不到它的灵魂。然而却总有那么个词语,让我们在成长,成为一个完整的自己,走出迷茫、慌乱,越来越坚强,它就是青春;是曾经;是过往。如今的我们都是笑着谈起那年的伤痛,不是我们不再幼稚,而是时间拉长了我们成长的略影。

  “听不清的耳语最诚恳,看不到的内心都忠贞,执着难得,总不会辜负你的单纯,谁不曾一时轻狂而消沉,谁不曾无意让别人恼恨。”然而也会产生你不来我将逝去,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无奈。不过在这以后的年华老去的时光里我愿意与你颠沛流离,不离不弃。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总有那么一个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一切理由。你永远无法理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也永远无法知道我对你的意义。离别总是带着伤,相距不远不近,却足够把我们分开很久那么久。不屈服的我们默默许愿,在自己的世界里静看云卷云舒,任长裙落地,任长发及腰,你不来我便不弃。有时候一个人,默默地坐在河边赏风听雨,为你扉页的墨迹倾倒。在外溜达的时候路过常去的那家奶茶店,停下脚步,回忆美好,如今人走茶凉。

  曾经走过,就已足够。而我愿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世界那么大,我愿与你颠沛流离,直至我容颜消逝。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