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延续

发布于:2017-08-21 22: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笑松

   给亲爱的你的一封信

      好像没有给你写过完整的东西,平常写的都是半截,心知我们都将要为自己而继续在不同的路上努力,说的明白点,就是分离。从认识到现在,上学时放假少,几乎我们天天都在一起,就算暑假寒假也只有几十天,所以,分开的日子并不多,分开的时间也不长,但这次或以后,估计分开的日子要长点,频率要高点了。今天是八月二十八日,也是我写这封信的日子,我用邮箱给你发的,我选择的是定时发送,你收到的日子我定在九月九号,那时候,你已经开学了,而我也在学校。
     这两个月,一下子经受挺多的,先是高考失利,接着舆论的唾沫星子都快要淹死我,然后我去补习,心里各种不舒服,接着爷爷去世了。我觉得这两个月自己都挺不过来,但真好,我已经快走到了九月伊始,高考失败,败了就败了,我不想找任何理由和借口,以后会更谨慎,过去了就慢慢放下,向前走,因为前方有你,我要是后退了,离你就越来越远了。
     这段感情不容易,也是爷爷的去世让我懂得更加珍惜,我们打打杀杀,一路走来,你我经历过那些旷日持久,所以我相信我们会有来日方长的。
爱情我不是不懂,只是还没有形成自己的观点,在这方面,你很少对我提起过,是的,我没谈过恋爱,我觉得不想需要别人,可能你也觉得我没谈过,所以有些事不愿向我提起,其实我也耳闻目睹过同学的“爱情”,也做过知心姐姐,但那终究是别人的事。这种事情,我觉得,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或许我们这个年龄,对爱的理解并不是很深刻。你曾问我谁谁谁怎么样,我没回答你,我有自己的答案,但那始终是我自己的,给你说只能当成参考,或者我们的观点不同,引起争执和不愉快。你说过,十三岁那年许下的愿,十七岁那年还没实现,我不知道你许下了什么愿。我知道你曾经在某个夏天为了某个人翻山越岭只想来到他的身旁,曾为爱情算奋不顾身吧,你告诉我要放下,你说自己放不下,我想这段高中时光结束步入下段岁月时,应该有新的开始了。放下吧,最起码能轻松点。人生的悲哀是在对的时间里错过正确的人,有对的人,不要错过。所以尽可能不要错过可能正确的人。如果有爱,就大胆追,你变成更好的自己,你就有那个自信。
    你的脾气,可能对我是这样,任性,无理取闹,因为你知道我不会介意,所以才有恃无恐。以后的一段日子里,你面对的是来自天南海北素眛平生的一群人,对人也好,对事也罢,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忍耐,和谐一点,对人诚恳,做事负责,多结善缘,自然多得人的帮助。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许多失意之苦,“学着做一个会做坏事的好人”,从陌生到熟悉,必须所经历的一段时间,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你想要的一切,都会来的,只是时间问题。你必须要有时间观念,这样会给人留下好印象,你需要扩大自己的社交,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呵呵。当然了,一个人在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别乱吃,冬天就穿厚厚的,生活要规律。太多太多的回忆,等着你创造将来!一个在外,请务必把自己保护好啦!,好好的,听到了嘛.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闲下来时,有空时,给你的爸爸妈妈或者爸妈,哥哥发个短信发个消息或视频,关心一下她/他们,告诉她/他们你过得好与否,有时候你很小的举动,都会让她们温暖很多,你知道,她/他们都是爱你的,或许只是表达方式你接受不了,你可以用一种你能接受的或者她/他们能接受的方式去爱她/他们。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告诉我,如果我不能保证你笑,那我就陪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再听到任何人,告诉我,我会陪你,并保持沉默。之后上学我们就不能常常聊天了,但我会牵挂,会想起。
    零零散散说了这么多,都是我所想的,几字岂能囊括心意,只愿打开时,还能斟酌斟酌.有点乱,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也知道你不会介意。这段路,很遗憾,只能陪你到这里。遗憾。未来的路,希望你一切顺利。
    再见面时,我的怀抱依旧还是会温暖如初,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向我传达正能量,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很神奇。我一直都在,不会离开,在低头的那一瞬间,请记得,你还有我。我会想你。
    希望你看到时能有些许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