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的钱途在哪里

发布于:2017-11-27 20: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2017年11月5日,红旗网站刊发了2017年度前2000人资产排序。首富许家印拥有2900亿元人民币,1182~2000名各拥有20亿元人民币。
 
  在十九大刚刚闭幕的日子里,红旗网站高调宣传大富大贵,引起全国民众的广泛关注和学习,借十九大的春风,全国首富2000人名字与业绩已经是家喻户晓。
 
  2万人、20万人、200万人、2000万人、2亿人,长长的名单中,终会有我们的名字吧?错。原因略。倒数的几亿人就不好意思占用有限的社会资源吧。
 
  网络说,(你的)工资条上的数字就是你的价值。这个价值就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价值,就是工作观、事业观、业绩观的货币表现,是数字表现的劳动报酬。
 
  目前一般的金融学校还没有设立数钱专业,对于2900亿元的天文数字,让没有数钱专业的外行人士清点,或许数到手抽筋、数到大脑缺少氧也数不清楚。若是放过公社的羊群、数过天上星星的人士,才有可能数清楚这偌大的数字,不论硬币还是零钱。
 
  钱,在天猫、京东网站上购物时,这是钱。放在夹墙内就是印有特殊符号的纸,放在银行就是一串增加利息的数字。
 
  问询时间都去哪儿的人,终有一天也会问,我的钱去哪儿了,我的钱途在哪里?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