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这个冬天有点冷

发布于:2017-12-15 17: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荼蘼半夏

  入冬已经好久了,却不见飘飞的雪,当我已经习惯了无雪的冬天时,一股寒流突如其来,除了冷,还是觉得好冷。等待的日子里,终究没有看到想要的风景。

  不知怎么了,霎那间就将自己迷失在,放逐在漫日而来的空洞里。望着窗外,惨淡如光,已不再有当初的温暖,无法辨认的心情,就这样凌乱,纷飞。

  风又呼呼,云又飘飘,偶一回眸,已置身于经年的等侯里。似烟如雾的白光,迷离了眼角的朦胧,寂寥里伴着墨香,不经意又想了起来。我的心事零乱尘泥,却执意不肯说出口。

  总以为没什么可以让我纠结,当心被触动的一刻,早已沉沦。似水年华,谁能逃离梦的轮回,曾有一段无法企及的幸福,或者天涯,或者咫尺,其中的冷暖谁又能懂。

  落寞之冬,沉默束手,看见往事的芬芳,淡漠时光里,因为有你,才花开不败,我的紫藤花。

  一直想留下什么,又害怕成了空白的无助,或者人生注定是一场归属早已限定的戏,谁能保证,我们不会因背道而驰一次次伤横累累。遗失中的美好,闪烁,绽放,刻骨铭心,曾经的曾经,光影沉浮里,哪里有完美的一天,好想,好想……

  从来都没逝去或者留下,一切就是发生着。面对与回避,只是多余的掩饰,学着接受。事情的发生还是把握不了,所有的在意就为了那看不见的结局,我们只是想让美好不被笼罩于现实之下,又或者允许我有梦的机会。

  在安静的日子里,总是想起你的好,曾经,现在,未来,是放弃还是拥有,我的人生,有过一段无法轻描淡写的日子。

  刺眼的光线,从不会中断的轨迹,就仿佛簇簇而落的雪花,前尘今昔,千里的千里,依旧有我在静静的等候,等候漫天的雪飞。

  这个冬天,下雪的日子少之又少,只是降温不断,有点冷。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