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秋的风韵

发布于:2018-01-05 19: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叔洪


  秋风恰似奏鸣的乐曲,把美好的梦想托在手中,弹奏出美妙的乐曲,在大地和树梢上流淌。舞蹈着的她张开双臂,踮起脚尖,把优美的身姿旋转翻转,把美好传向四面八方。欢快的音乐在空中飘荡,当掌声响起时,弯腰鞠躬,潇洒地挥一挥手,轻轻的一跃,微笑着和母亲告别。

  不要问我来自何方,更不要问我到那里去,追寻着自己的脚步,实现我更多更大的梦想。人生总有告别的时刻,成长是已经走过的路程,感谢您的哺育和关爱,让我有了健康快乐的一生。成熟后就会有新的向往,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地奔向希望的明天。

  阳光洒向大地,温暖着一切,细雨飘洒,纷纷扬扬着曼舞,用梦想滋润着生灵。生活的本身并不能仅仅依赖于享受,依赖是懒惰的借口,是一事无成的代名词。身上的脚是用来走路的,不迈开脚步岂不辜负了它的使命,惟有愿望是不屈的初衷。

  蹦着、跳着、舞蹈着、歌唱着,一路欢声笑语奔向前方。义无反顾是信念的支撑,诠释出有意义的生活。不要回头看已经踩出的脚印,那只能表明已过去的路径,除此再无它用。未来的路在自己的脚下,希望寄托在明天,抬头挺胸高歌猛进,一路向前行……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