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8年度“忽然花开·散文(故乡)”征文比赛启事

发布于:2018-01-01 17: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网与作者的沟通交流,活跃本网的创作氛围,激发广大作者的写作兴趣,本网决定自2009年起举办“忽然花开”系列命题征文比赛,征文体裁定为小说(故事)、散文、诗歌、情感、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每种体裁轮流征文。2018年,本网开展散文征文。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内容:2018年忽然花开征文体裁为散文,征文主题为“故乡”,具体文章题目自拟。字数在1500-3000字为宜。
  三、征文方式和要求:必须注册忽然花开文学网投稿,网址www.huran.net,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故乡”字样。
  四、征文时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截止。请及时关注本网评选公告,获奖者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寄赠证书和奖品。
  五、征文评选和奖励:邀请资深人士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文章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8年1月1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