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看经典咏流传后感

发布于:2018-03-01 11: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她山之石

  最近央视出了一台新节目《经典咏流传》,看了《苔》才知道在大山里有一群这样的孩子,有一个这样的老师,女孩的歌声是那样的干净,那样的一尘不染。听三秒就抓住了你的心,大山里的孩子唱歌如此的好听,如此的美好。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多好的诗句啊!每个人都好像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苔,尽管没有阳光的照耀,它也有属于自己的春天,它开的花一点也不比牡丹失色。而不优秀的我们要如何的生活下去?如何肯定自己人生的意义呢?当你不知道时,就去看看苔。小事物大人生!

  看了罗家英才知道什么叫夫妻的相敬如宾,罗家英写信给妻子,念完信后双手交给妻子,妻子双手接下信,彼此的尊重让人感动!等到签名的时候罗家英让妻子先签名,妻子也只是把名字签在右下角,留出左边的空白给丈夫。夫妻间的相敬如宾,老夫老妻的恩爱,甜蜜溢于言表!多少年的夫妻了能做到如此,彼此尊重,彼此体谅!小细节都如此,真生活又有多美好呢?

  这份狗粮可以吃!康震老师的每首诗词的点评,尽显其文学功底,每个诗人的生平事迹张嘴就来,真不知道他脑子里装了多少大诗人的故事?大诗人们会不会在他脑子里对诗?充分彰显了什么叫腹有诗书气自华!讲的头头是道,每一个点评都让你心生佩服,有文化说出来的话都有号召力!听他讲话就能瞬间增长知识,增长文化,感觉自己没白看。更懂得了人生那不一样的生命意义!

  你的太阳照不到我,我也有自己的青春,如牡丹般灿烂的绽放!做个有文化,有知识的人,更多的去理解那人生道路上的不一样!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