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五届“彦文杯”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8-03-20 07: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彦文杯征文是以已故沭阳籍作家章彦文名字命名的征文活动。

  章彦文(1963-2015),江苏省沭阳县人,系中国小说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1980年代起从事业余文学创作,多年来致力于沭河系列小说创作,出版有沭河系列小说集《找回阳光》《不爱也罢》《会走的村庄》《温柔的逼供》,杂文集《边缘声音》、随笔集《疑似爱情》,长篇小说《泥泞》等。

  彦文杯征文自2007年开始,至今已举办四届,每次征文均得到了全国各地作者的大力支持,为纪念缅怀章彦文先生,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第五届“彦文杯”全国征文活动。征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忽然花开文学网

  二、参赛要求:

  1、本届征文体裁限小说。字数以1500-5000字为宜。

  2、参赛者必须登录忽然花开文学网注册参赛(网址:http://www.huran.net),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彦文杯”字样,然后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便于联系,请在文章末尾留下作者真实姓名及有效通联地址,作者信息将随文章一起发布。如果作者觉得涉及隐私,也可以不留相关信息,但请作者在征文结束后关注本网评选结果公告,获奖者及时与本网联系,以便本网制作、邮寄证书和奖金、奖品(届时评选结果公告将明示日期,过期未与本网联系者作放弃领奖处理)。

  三、奖项设置

  征文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均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征文评审

  邀请作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确保评选工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五、征稿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征文结束后即评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8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