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洗车工之歌

发布于:2018-04-18 10: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城市,以车辆为主要交通、运输工具的城市、大城市,令人羡慕嫉妒恨时确实引起一些人的羡慕、嫉妒、恨。羡慕有车人的金钱?不是。嫉妒有钱人的车辆?不是,恨没有清洗、没有清洗干净的车辆上路?此处也不是。大城市的小型车辆需要经常清洗、护理、维修、保养,

  于是乎,有了我、我们、外地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涌进城市、涌进大城市、涌进北京城,以洗车业谋生。由一个人洗车时,一桶水、一块布、一辆车、一块钱,发展到10元、20元、30元、40元、50元、60元钱,发展到1000元的普卡、2000元银卡、3000元的金卡。

  车多了,人也多了,发展为门脸店铺、固定的洗车房,150平方米,二个车位、带有办公室、休息室、住所,外带车辆美容间,美容一次200~300元,价格不菲。由凉水发展为温水、热水,保证了车辆清洗的干净度,工人也配发了工作服、水靴,保证了工人的洗车环境。门脸价格上涨,承包商换了一个又一个,但车辆不断,洗车,维修、保养、理赔、保险出单,外带商品小卖。良好的服务、精心的设计、认真的清洗、礼貌的待客,赢来一片掌声和掌声一片,落个心安理得、落地生根。

  洗车,收入多少不是大问题,问题是我们只收人民币,不收美元,就是美国总统来这洗车,也坚决不收美元。尽管京城的大街小巷奔跑着本地车、外地车、进口车,但所有车辆都是在京城清洗的,是我们洗车工清洗的。可以毫不夸耀地说,没有洗车工就没有京城的清洁度。

  雾霾与车辆尾气有关,与洗车用水量大小多少没有关。车身的灰尘泥土与清洗车辆的周期有关,与操作无关。不论是人工清洗、机械清洗总有一款合适你的车辆。不论你的车辆是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吉普、解放,只要你在人保办理了交强险、又在太保办理了商业险,我们就免费为您清洗车辆,保证干干净净、利利索索。

  洗车,不仅是洗车也是给车洗脸,给北京城焕发容颜!洗车,不仅是劳动也是最光荣的劳动、最干净的劳动!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