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天风沙,与错过的他

发布于:2018-05-03 15: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陌之朽

  他是我最爱的人,也留给了我最疼的伤痕,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那么我选择后退.

  那年他13岁,我12岁,我喜欢上了那年风度翩翩的他,上课时,经常朝他那个方向看去,当他转头的时候,我会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总怕被他看到。就这样……

  可后来我发现,他,不时的往这边看,每当我和他对视,他就会冲着我微微一笑,于是,我的心里就萌发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很多天之后,在那个风沙漫天的一个晚上,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他表白,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回答我!从那以后我们每次见面都会出乎意料的尴尬,但是QQ上,我和他说了很多,他的意思是拒绝回答,那时候我想:他是不是喜欢我?但是不好意思说,还有一种想法是:他是不是不喜欢我?拒绝回答的意思是不想伤我的心?从那以后我们有一年多都没有说话,当有一天我认真的在QQ上问他,你真的不喜欢我吗?他的回答是嗯,当他说出这个字的时候,我的心很重很重的堕下去了,但唯一能安慰我的是,他在回答我的时候犹豫了很长时间。那时我的心似乎得到解放……

  后来我一直在疏远他,有时候疏远,不是太讨厌,而是太喜欢而又无奈。从那以后自己突然会想起一个人,一阵傻笑,然后一阵失落。

  执迷不悟,最终感动了自己,他还是遥不可及,做过最没出息的事,就是放不下他,后来我才明白,握不住的沙就放手去扬他,就算我再爱海,也不能跳海!

  我没有再打扰他,他也没有再想起我。大概没去过的地方叫做远方,没忘记的人叫做难忘,真正的绝望,并没有眼泪,而是满脸笑容,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我没他!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很多人问过这个问题,而我,也问过,可我却还是不知道,忘记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

  想忘记一个人,却又不舍得忘记这个人,害怕忘掉了会痛,可是忘不掉会更痛关于他,是时候放弃了,一个人也好,干净利索,又洒脱,那年风沙与错过的他!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