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天狼星,那是家的方向

发布于:2018-06-07 12: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2232010352

  “快走,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记住,要好好的活着……”这句话是我离开家园时一个将军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我最后听到家园最后的一句话,那时候我哪里知道什么,清澈的眼眸看着那位抱着住我身体的将军,笑面如花……莱特之星是我们因特人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不得不用生命守护的家园。莱特之星在茫茫的宇宙之中是多么的孤单无助,旁边没有任何可以选择生存的星球。它孤独而寂寞的自转着,忍受着宇宙之中最常见的孤独。

  直到有一天,也许是上帝眷恋着莱特之星,它赋予了它生命,就在一夜之间,莱特之星从荒凉走到了绿州,我们的祖先,也就是因特人出现了。同我们出现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生命,我们相互生长,相互制约,共同幸福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莱特之星上。

  我的父皇,是因特族人的第六十六代君王。高贵而强大是每一位因特人君王所必须具备的品质。在我父皇的统治下,我们因特人成了莱特之星上最强大的物种,在不懈努力下,我们因特人终于对莱特之星完成统治,在这个星球上,不是因为因特人成为了主人而对这个星球上的生命产生什么特权之类,相反,我父皇是一个仁慈而智慧的君主,它宣布一条在莱特之星上永恒有效的法令,凡是在莱特之星上所有的生命,都有权利在这里获得自由,平等,不论你是什么种族,只要你需要和平,我们绝不要战争。在父皇的统治下,莱特之星所能发现的东西越来越多,以至于给这个星球带来了难以抗拒的危险……

  “陛下,在我们东北方两个光年的距离处有一个生命的信号,这是我们卫星传了的资料。”这位老练的言官流利的汇报。

  父皇沉思,一会儿把它所想要表达的意思传达给身旁的这位言官。后来,在那个生命信号的传出之地,被我们找到了,那里是一个恶魔生长的地方,里面全是恶魔的身影。第一支舰队永远的留在那里,原本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坏事。

  那里的恶魔运用我们的技术来到我们这里,莱特之星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这里的一切比恶魔原来的地方好了不知多少,贪婪进入恶魔的脑里,对莱特之星展开了侵略战争。

  如果不是父皇心慈手软,也许我们就不会灭族。战争开始,恶魔们的力量并不强大,恶魔之子在一次交锋中被强大的父皇活抓,在恶魔巧舌如簧下,父皇放了恶魔之子,签订了和平条约。仁慈不是一位君王该有的,父皇为它的过错付出巨大的代价,包括整个莱特之星上的因特人生命。恶魔们卷土从来,这一次我们输了,输得彻底,一点希望都没有。恶魔们登上莱特之星之后对因特人实行灭族,不让仇恨的种子埋下。因特人第六十六代君主,史上最强大的因特人君主竟然亲手葬送了整个因特人的未来……那位将军,便是我的父皇,我是它第六个孩子,也是最后一个孩子。前五个兄弟在战火中贡献自己的生命。脸上的皱纹似乎多了起来,那碧蓝色的眼睛不似之前那么有光彩,身上所穿的铠甲上面浸着黑蓝相交的血液,有的是恶魔的,有的是自己的。手上握的重剑迟钝不堪,严重变形。

  它没有看我,忽过了一会儿,恶魔追兵的队伍在不远处出现。这一次它才正眼看我,自言自语的说。自信,自信有时候可以给你带来荣誉,可它也意味的灾难,无穷无尽的灾难。我错了吗?

  追兵越近了,我都能听到它们的脚步声。在我的身后,是一个无底洞,没有人知道里面会是什么。突然,一个全身漆黑脸色狰狞的怪物出现在我们面前,它脸大如盆,头上有两个异常锋利的双角,双腿露出狰狞的肌肉。这个我认得出,是恶魔之子。它们到底还是来了。

  毫不犹豫的,父皇用自己的灵力,在我全身凝聚一个保护罩,看着我的眼睛,松开双手,将我推到无底洞里。之后黑暗笼罩我的一切,我再也看不到我想要看到的,那些熟悉的脸庞,包括我的父皇,最强大的君主……其实莱特之星在我们这里,有另一个名字,叫天狼星,那就是我的莱特之星,那里有着我一切的记忆,包括快乐,包括痛苦……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