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照顾好自己

发布于:2018-06-29 07: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你是个女孩子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你的水灵灵的眼睛别为不值得的人流泪,再说你眼睛那么美不适合流泪;照顾好你挑剔的胃,别乱吃一气,记住少吃辛辣食品,按时吃饭多喝热水;照顾好你的双手,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别每次都冻手,好好爱自己,记住无论怎样都要好好的生活。

  别为别人一句话百般为难自己,毕竟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别再去想了,他若真是你的,就会跟别人走,与其三个人都在一起受苦互相折磨,不如你做个恶毒的女人把话说绝去成全他吧,我知道啊你不甘心你舍不得,姑娘你的委屈我都知道了。

  照顾好自己吧,毕竟这个世上除了你的父母会真正心疼你以外,除此之外没几个人,

  别为这么点小事情就把自己弄得颓废不堪。

  眼睛是自己的却总为别人流泪,还是那句话好好照顾好自己吧,毕竟过去的事情只有风听你讲,飘散到各处,最后终会被时间遗忘。

  按时吃饭,天冷加衣,以后的路还长有丰富时间发生故事,在这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