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漫漫长夜

发布于:2018-07-01 07: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辗转反侧无心睡眠注定今晚是个漫长,失眠夜。

  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回想今天的一天是怎么过去的,碌碌无为,所以不甘心就这样早早睡下,我也不知道我在熬什么我在等什么。

  我知道熬夜有很多坏处对身体不好,可我总是习惯睡到凌晨。可能我们都一样,明知道夜里不能玩手机会对眼睛不好可我们还总是这样,是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能付出代价。

  回想刚来到鲁中这所学校,不满心里有些失望与自己想的还是有些差别的,老师严厉,一张张陌生的脸让我不知所措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我们慢慢认识了彼此也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同学。

  虽然相处的时候有些小插曲但我们还是处理好,一路走过来了。记得元旦晚会我们和15级学姐一起过的,那时候她们班合唱了北京东路的日子,我不满心中感慨万千,匆匆的日子就这样从指尖溜走像小偷一样悄无声息。

  我要感谢苗淑馨学姐她是我们服装系的主席尽职尽责有责任感的一个人,他教给我和班长怎么管班怎么和同学和平相处,甚至连演讲比赛时,连技能和方法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经验,遇到什么问题我跟她说说,她总能安慰我,也交给我管理的方法。深受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喜欢。

  如今她毕业了,她说这个系除了老师付出的最多就是她了,他希望这个系越来越好。

  我不能于你相比但是我会努力让这个系越来越好。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或许那些可爱的人儿,毕业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写到这里已经十一点半多了,就写到这里吧,不然又该伤感了。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