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照顾好自己,要微笑

发布于:2018-07-04 11: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人生并没有绝对公平的事情,我们拼死拼活的挣钱干活,却抵不上别人床上一躺两腿一张来钱更快这是现实,她们糟践的不止使自己的身体,还糟践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自尊。
 
  我们上学时构想踏上社会的场景,到了社会我们才知道社会的险恶,有钱才是大爷有钱才是王道,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果然没错,可我们没钱却只能努力。
 
  听你在等车是对我说的那些话,我感触很多。
 
  生老病死本来就是人之常情,是我们无法打破的自然规律,或许你应该往好处的一面看,他们不用经历人世间的苦难,而是好人有好报去天堂,你也不必为此感伤,你的那种心情我理解痛终究会过去的,时间会抚平你的伤口
 
  人应该往前看,路还要走,对于过去的,我们只能回首观望。
 
  我知道你很累,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穿梭在人海喧杂的城市,每天累死累活,为的只是一份工作的业绩。生活才是我们的老师,他会叫我们看清社会的面目,我们眼中的社会,不是真正的社会,只是我们幻想的罢了。可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生活,体会生活的真谛尽管如此,你既无能为力,就要好好生活,享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超人你要坚强,我知道你很累也无路可退,你知道么看见这样的你我特别特别心疼,如果你想我们了就给我们打打电话,聊聊天说说话也好,虽然我们帮不了你什么,但你要记得不止是你一个人,你身后还有一些人在背后支持你。
 
  如果我是个男孩子我会陪你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把想说的话都埋在酒里,可惜我不是,所以我用这些文字抒写。
 
  既来之,则安之。时间带走了年少轻狂,沉淀了冷暖自知,生活给了你磨练让你成熟让你懂的道理,这何尝不是一份大礼呢?就像你对我说的,自己好好的吧比什么都重要。
 
  父母要你去养,家人要你去照顾,你不敢倒下,况且你也不能倒下,就像你对我说的,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别忘了你还有我,记得人生要多笑,别强颜欢笑。
 
  话我就说这么多,这也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