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物是人非事事休

发布于:2018-07-08 12: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就像李清照的这句诗所说,一切的事物都不在像从前那样美好,令人满怀憧憬。等到长大后才发现时间无情的摧毁了所谓的一切美好的东西。

  从沧海桑田到人心善变,从南山南到七月上有那首诗有那个人有那件事能经住时间的考验,捶打。我想世间的万物也不过如此吧,美好的事物消逝了消逝了,又何必多愁善感呢,纵使百感交集也无事于补。

  或许当初认为的永远也只不过是随口说的一句笑话罢,世上万物都在变我们又何必感慨从前呢?纵使百般牵挂纵使百般不舍可你别忘了,一切都过去了,败给了时间败给你的心高气傲,同时,也杀死了那个曾经的自己穿好你的铠甲,酷到没有软肋,保护身边的你所谓重要的,而不是像李清照那位小娘子一样哭哭啼啼虚度时日。

  珍惜每一天珍惜一切也许你现在所拥有的是别人梦寐想得到的。

  一切都在变,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呢?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