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不被人理解的梦

发布于:2018-07-01 07: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四叶草的约定

  从小我就是一个有些奇葩的人,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看事情的角度总是与别人不一样,但我依旧坚持自我,我有我自己的原则,不论做什么我都会跟随自己的内心,但有些时候,感觉特别难过,因为自己的很多想法总是不被别人接受,在别人看来这些太过幼稚,不适合这个社会。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人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的累,而且这些苦痛大多数都是人们自找的,一些自以为是的人总是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以一种过来人的口吻告诫别人应该怎么做,人就应该这样生活,小孩子就应该好好读书,毕业之后考公务员或者是当一名教师,一名医生,然后再结婚生子,人的一生就应该这样度过,而人们的思想也已经形成这样的模式,认为只有这样才是正确的,别的都是错的。如果有人与他们不一样,他们就会孤立。说真的,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人生本来就很短暂,我们应该趁着这个时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可以让生活轰轰烈烈也可以平平淡淡。

  我喜欢自由,喜欢安静的田园生活,所以每次回到我的老家,在那个乡下,我就会特别开心,但我也喜欢冒险,喜欢那种刺激感,我不喜欢我的人生太过平淡,我有一个梦,就是当我毕业之后,我想要去我喜欢的城市,喜欢的地方走一走,之后开个民谣酒吧,不像现在的酒吧那样,单纯的来听歌,彼此诉说故事,有酒有故事再有观众,这样的生活是那么的好。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