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一)

发布于:2018-07-04 11: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在时间的轨道中,没有谁会一直在。时间改变了誓言让它成为失言,时间改变了人心,让我知道人心善变。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如今已经物是人非,而我却在自欺欺人。
 
  你已经离开三年多了,说实话我还是忘不了你,想你的时候我还是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地哭泣,不让人发现,甚至到了晚上我可以哭着睡着……
 
  唉!没有爱哪来的恨啊,当初掏心掏肺所以现在才会撕心裂肺。
 
  我舍不得我忘不下我矫情我懦弱,那只因为你,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你说;“一辈子要对我好……”过去那些像蜜一样甜的誓言,现在想想都心痛犹如万箭齐发射入心脏,血淋淋的支离破碎。曾经的誓言只是你头脑一热许下的失言对么?
 
  我要你亲口告诉我,告诉我一切都是假的。我连路都走不好时常绊脚,你怎么会舍得离开?分不清东南西北,你真的会弃我而去么?
 
  没你的日子我嘻嘻哈哈没心没肺,我只想掩饰一颗柔弱不堪的内心,别人都以为我忘记了你,他们并不知道表面上我假装镇定,其实内心早已“兵荒马乱”了
 
  流泪·心痛的感觉就是想你的感觉。
 
  那些回忆对你来说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就像是昨天。没我在你耳边唠叨,你是否会不习惯?我的世界你是主角,在你的世界我连配角都不是。
 
  我希望你过得好,但我又害怕你过得太幸福太快乐,会把我忘掉。
 
  我信你说过的陪我永远我信你说过的誓言,可你先离开了,那些誓言也就过期了,道理我都懂,比起你我更愿意相信你。
 
  烟花再美只是瞬间,情话再甜只是敷衍。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