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放不下的过去

发布于:2018-08-01 07: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现在的你还是放不下么?我必须提醒你,有些人,又是该放下了,有些人在有限的时间中陪伴你,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正如他们来的匆忙,走的匆忙,我们才把他们称之为“过客。”

  有时候,你逼迫自己忘掉。到了晚上,一张床一个人,你还在想从前,往事如电影般在你脑海中播放,于是,你像疯子一样发疯的忘记,如此循环,最后你才发现,你忘不掉。

  懦弱的眼泪,你舍不得把那个过客从你记忆中删去,可你忘了,你是拿过去的回忆逼迫现在的自己,你可以想可以流泪可以痛彻心扉,我必须提醒你,墙上的钟表还在滴滴答答的“走”着你可以停留,可时间没有因为我们怀念过去,而停止行走。你责怪时间无情,可别忘了,是你浪费了这宝贵的光阴。

  有些事情我们无能为力,顺其自然,何必回忆,过去的都过去了,有些人进入我们生命绝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无从所知,他们一定教会我们些什么,会让我们更加成熟老练。

  或喜或悲感谢相遇,哪怕你没有陪我走到尽头,我也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