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四)

发布于:2018-08-10 10: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一)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你,我对你重要么?这些问题在你眼中不过是纠缠,而对我来说却是那么重要,只要从你口中说出的话我都信,我不信天,我不信命,我只信你。

  你是否像我爱你那么深?我早已猜到了结果,我只是想听你亲口对我说,不瞒你说,我心里抱有一丝侥幸,我在等留下的理由,你却给了我一个心如死灰的借口。是我自作多情了,你有她了,我又算什么。

  想的太美好,现实太残酷。你只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个影子爱人罢了。那天听朋友说你有了心爱人,有人照顾你了,我很高兴,可我却落泪了,那是我的位置。

  我是个死心眼,执拗的性格,怪不得你,谁动情谁就输,道理我都懂。我不愿错过你,努力了这么久,还是错过了。我想你了而你并不知道,或许你把我早已忘掉如同忘记那年街角的一只流浪猫。

  (二)

  科学家说过,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要七年的时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所以要忘记一段感情,时间和新欢两者不可缺少。

  转眼已分手三年,分开的日日夜夜我们都没有见过一面,你离开的这些日子,我恨过你,怨过你,到最后我只能怪自己懦弱。对啊,我承认是我放不下你,能放下能拿起的向来只是筷子。我不是,我也想像筷子那样没有请,没有爱,我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啊,七情六欲充满全身。恶魔还在我心周围大肆纠缠,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我也曾安慰自己,未来还很长,自己要坚强,可我真的累了。在同未来的道路上,没有休息的驿站,在回忆的道路上充满心酸的桥梁,我别无选择,只能一个人走下去。或好或坏,只能我一个人承担。

  即是深爱就该老死不相往来,流露一丝想念就是犯贱,对我而言分手后选择做朋友的人不是不爱了,而是以朋友的名义默默守护,默默关心。
  深情总是被辜负。愿以后有人爱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没人过问你的伤,就像昨晚无论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起来这世界还是车水马龙。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