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请照顾好他

发布于:2018-08-14 11: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我相信,早晚有一天你会看到这篇文章。在这里,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两个人相识并不容易,别轻易分开。

  张秋阳是个孩子气的大男孩,请你一定一定要照顾好他。

  他,冬天的时候会冻手,你要提醒他,出门带手套,叮嘱他保护好自己的双手,用热水敷在手上,抹上冻伤药;他,酒量不好,要提醒他少喝酒,请在他喝醉的时候准备一杯茶,让他喝下,别让他清晨起床的时候头那么疼,;他,总爱吸烟“吸烟有害健康”我们都知道你要提醒他少抽烟,能戒掉是最好的,;他,总是要风度于鏊温度。你要提醒他出门多拿件衣服,别冻着,人感冒了就不好了。;他胃不好,你要让他少吃辣,;你要记得他的生日是(4.30)你要陪他过完每一个生日,他只是个大男孩,想要的不过是最简单的陪伴;他,会像孩子一样淘气若他真的惹你生气了,请不要生气,他会给你买好零食哄你,逗你开心。

  我想此生除了他,我再也不会把一个人的喜好记得那么清楚,请照顾好他吧!你所拥有的是我所失去的。

  请你照顾好他吧,毕竟,他是我唯一放心不下的。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