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

发布于:2018-08-10 10: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伍灵儿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他有一双爱笑的眼睛,他温柔,他体贴,他像爸爸一样照顾着我。不管他下班多晚多累,只要我说一声“哥哥,我饿了”他就会系上围裙走进厨房,然后端着盘子笑眯眯地走出来。他会为我的挑食担心,他会费尽心思,想尽花样把我不喜欢吃的蔬菜切的细细的,炒进其他菜里。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他高大,180厘米以上,他爱穿宽松的衣服,爱打篮球。他喜欢把我带到运动场上锻炼身体,从刚开始细细讲解动作,到后来几乎成为他的个人秀。但我会拼命为他鼓掌,因为他高兴时会把我举高投篮,他会成为为我捡球的那个人,为我守门的那个人。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他是个学霸,他学习起来轻松,他会帮我辅导,完不成的作业他会帮我分担,他不会逼着我学习,在看见我快累困的时候,他会敲下我的额头把我惊醒。他会递给我一块甜点、一本书、一块游戏柄,告诉我要劳逸结合。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他是我的好闺蜜,他陪我好逛街,陪我聊天,陪我追星,他会给我推荐时尚单品,成为我的私人搭配师。他爱给我编头发,我们无话不谈,谈那些冒着粉红小泡泡的话题,他不会严肃的呵斥,也不会嘲笑我幼稚,他会拍拍我的头,说:“我们的小公主长大了。”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他是个调皮捣蛋鬼,他抢我玩具,偷吃零食,独霸电视,他老是把我的布娃娃弄破,他老是拿着水枪追着我喷,他老是揭我伤疤,把我弄得泪水汪汪。但是当我被其他男孩子欺负,他会心疼,会生气,会一个人找那群男生算账,因为他说:“我们家的傻丫头只准我欺负!”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我就可以撒娇求哥哥买我喜欢的零食、漫画……

  假如我有一个哥哥,我就可以拉着他通宵看恐怖片、打游戏……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