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到无怨无悔

发布于:2018-08-14 11: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冯哲


  清晨,推开窗户,一阵风迎面而来,风中似乎还夹杂着某种花的香味。原来,夏日的清晨,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发自于内心的舒服,才能享受一生。

  这样的日子,似乎就会有好事发生。漫步于清晨之中,似乎已经忘记了世间的风尘乱扰。天尚未破晓之前的世界。又显得多么静谧,多么美好。可是,又有几人知?

  回到楼上,只闻见一股香味,哦,原来是父亲在煎荷包蛋。荷包蛋的香味弥漫在整个家中,又显得多么温馨。不一会儿,荷包蛋就煎出来了,又白有黄,看起来活像了小太阳。吃起来,又是香香的,嫩嫩的。清晨的红日一点一点升起,不一会儿,阳光便照满了家中的每个地方。

  我们清晨有闲情逸致去欣赏美景。殊不知,父母已在家中忙碌了起来,本有时间去欣赏,可却更愿意把爱奉献给孩子。即便只是一个馒头,一碗豆浆,也藏着爱。这些爱意,如流水般,在我的生命里缓缓流淌。

  爱不因时间而沉淀,不因挑战而减少。爱是飞舞的,犹如清晨的蝴蝶一样,无拘无束,毫无保留。我们可能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物,可是,是爱成就了我们。雀跃在风尘乱扰间的回忆,是温暖的,犹如一个荷包蛋。

  简单却又真实的爱,邂逅生命中最美好的芳华。当我们心中只要有一丝爱残存,我们的心便是幸福的,花开一般,绽放于每个人的心田,无论是繁忙或是自由,又有如推开窗户遇到的那缕阳光,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心无杂念,便是最澄清的心灵。

  最真实的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温暖无限,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