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文学》召开编务会

发布于:2018-08-26 08: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古岩

  8月26日,《花开文学》在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召开编务会议,部分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花开文学》主编池墨主持,会上,池墨详细介绍了经费筹集、刊名题写、准印证申请以及选稿、校对、印刷等相关情况。编委孙艳、曹晓红、荣艳丽、刘国宗、朱云、周文军、陈翔等进行了发言,针对第一期杂志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批评,对今后如何办好《花开文学》,编委们纷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花开文学》将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宪法和法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致力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创作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

  会后,与会人员到韩山镇参观了韩信点将台景点。
 

  
会场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

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花开文学》主编池墨

编委仲小东

编委荣艳丽

编委孙艳

编委曹晓红
、编委陈翔

编委周文军

编委董善芹


编委祁桂平


编委徐加友

编委刘国宗


编委朱云

编委沈付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