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终是错过

发布于:2018-09-16 08: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

  他们只看到你现在的辉煌,却不知道你以前的经历。从起先踏入这个网络的不被认可,种种谩骂,与人争执,动手,去拘留所,除了父母,还有身边这个女人陪着你,你进入人生最低谷,她都没有离开你。

  睡一米二的床,跟着你吃咸菜挂面,那时候你们很穷,爱情穷点算什么。你很努力,努力直播,努力地写歌,我们知道你的源泉来源你身边这个女人——肖书妍。

  你的麦沧桑,伤感她们喜欢翻唱你的作品,不会有你的“味道”,我喜欢一遍一遍听你喊麦,你的麦是一坛陈年老酒需要慢慢品尝而不是痛饮,你的每首麦都有一个小故事,我需要慢慢从中体会,然后落泪。

  如今你辉煌了。找你连麦,接广告的越来越多,你并没有因为这些称赞,掌声而迷失自己,一直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将军火了,夫人却走了”爱情本有谁对谁错,暂时的分开彼此都需要冷静冷静,我也相信你们会再次和好,就像太阳会议就从东方升起一样。

  傻阳,别一个热在深夜买醉,一切都会过去的。以后会有人爱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傻阳,要坚强。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