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春天的海子

发布于:2018-10-08 15: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陌上花开了
                                                               
        一缕春风,一丝细雨,滋润了干渴的土地,万物唤起了勃勃生机。春风吹透了原野,小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鲜花摇曳婀娜的身姿,灿烂美丽。柔情似水,佳期如梦,这美好的季节都是属于你的——海子。
        春天的燕子历经风雨飞回了故乡,而你却远离了诗意的家园。你未去过的海边,早已春色满园,海中不时泛起晶莹的浪花,每朵浪花都充盈着你灿烂的微笑,亦幻亦真,亦梦亦深沉。
        春天,是你迟到的未赴的约会,在这个属于你的季节,清晨的风吹起层层涟漪,清晨的雨滋润着广袤的土地,它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深沉地呼唤你,因为它们知道你还没有离去。
        大海的广阔,只有风知道;花开的浪漫,只有雨知道;天空的蔚蓝,只有鸟儿知道。而你的梦,你的诗,只有那幸福的闪电才知道,你渴望拥有一朵幸福的浪花,浪花把对你的爱装进了天涯。春天的海子在天涯,在我们心灵的家。
        春已渐浓花色正春风,你的生命之花也已开了吧,开的如此浪漫又如此清新。山海关的风吹散了漫天的阴霾,山海关的雨洗去了昨日的尘埃。一株属于你的花植入了你的春天,花开灿烂永不凋谢。这个春天永远是你的,海子。
责任编辑:祁桂平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