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天堂没有话筒

发布于:2018-11-06 09: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没去过天堂,不知天堂有没有话筒。有的人去了天堂,曾要求观众送话筒……

  由此出现二个命题,其一是天堂没有话筒,其二是天堂有话筒。还没来得及论述这两个命题的真伪性,要求送话筒的人已经走了,走到了美国、走到了天堂。

  如果天堂有话筒为真命题,没有听说哪位主持人去了天堂之后,继续主持节目、继续使用话筒。没有听说不等于没有,如果他们去了地狱、如果天堂不使用话筒了。如果天堂有话筒,话筒的质量及音响效果一定比阳间的好上许多倍,这也是天堂吸引人的地方、吸引众多明星趋之若鹜的原因所在。相信许多名人不会承认这一命题为真命题。如果天堂没有话筒为真命题,就要从阳间送话筒,随着纸人纸马纸车同行,新的纸话筒横空出世。

  天堂没有话筒的简单原因,话筒有毒。

  话筒有毒,一是指话筒本身材质有毒,这一点需要生产厂家论述,并得出没有毒的结论性意见。二是使用过程产生的毒素,或使用方法不当造成的意外伤害,这需要由培训机构及标准委员会出具话筒使用规范、由保险公司承保。若出现问题该属于操作不当、咎由自取、概不负责。三是使用者心理产生的毒素,不是心理恐惧而是使用之后产生的狂躁,使人热爱工作、吃饭不准时、生活无规律等现象。

  俗话说得好,长寿的人自有长寿的生活规律和健康的心理:五亩地二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咸菜萝卜小米粥。那些拿话筒的明星怎能看得上萝卜、咸菜,怎能满足于小米粥呢?于是,大饭店的小炒菜(群英荟萃)、地沟油(沾沾自喜)、防腐剂(多多益善)……防腐剂对食品来说是防腐的,目的是一百年不变坏。大凡活不到100岁的明星,体内细胞早早发生了变化,别说喉癌不是病。话筒有一种潜在的特点是吸引主持人的精气神,多么有才的主持人,与话筒相伴后,总要发生质的变化,无论是本质还是品质,甚至有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有人说某人还能主持20年,但是话筒终止了这个美好的愿望,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告诫那些还没在天堂登记的主持人,适时放弃话筒,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因为家人需要你们。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