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婚姻并不是爱情的结束

发布于:2018-12-31 12: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燕子昵称

  人不开心的时候通常只有这些念头,我为什么会这样,别人为什么会这样,一般很少人会想到我们为什么会这样?所以,生气的时候不要冲动做任何决定,这句话是对的。如果你觉得自己克制不了,那不如离开一下,远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有更棒的发泄方式,我也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

  我见到过一对小夫妻,他们结婚已有好几个念头,孩子都已经会打酱油了。有一天,妻子开始发现她的丈夫变了……那个男人变得不像是她记忆中那人,他不会给自己在特殊的日子买花,也不会给在吵架后去他们的约定的地方寻找自己。她开始迷茫,她在想也许他们的不爱了,这种日子她不想要。因为,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过压抑,她接受不了这样丈夫。这个时候,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丈夫,合格的爱人,你首先要做的应该是想想自己是不是哪里疏忽,应该及时的去补救。显然,那位先生并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或者说也许他真的是不爱了。

  总之,他们的关系渐渐地开始越来越紧张了,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敢问他们究竟有没有好好的谈过,有没有将问题说开了。当然,我也不是说单纯是那位先生的错。很多人可能会质疑,为什么那位先生就一定要一直维持一些习惯或者记得一些地方呢?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因为男人给了女人希望。女人是一个很追求精神的东西,你答应就该做到,你开始了就不该轻易地结束,毕竟你跨出了一步,可是两个人都在享受着那一步带来的结果。

  当然,妻子在某些事情上确实也有些些小矫情了,可是还请记住女人只有在乎才会矫情。婚姻并不是爱情的结束,而是一段情感的升华,当你们发生了争吵,请好好想想值不值得!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