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站在新年的第一天眺望远处的时光

发布于:2019-01-03 11: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chentaixia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 亮闪闪的新年轻轻地招着手。
2018,已逝去, 2019拉开了序幕, 新年的盛装流光异彩, 我心潮起伏……
我憧憬, 为一个全新的开始,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吧! 让美丽的雪花装点一个银装素裹。 让雪用厚厚的棉被, 恩泽那依然在寒风中勇敢挺立的万物。 给它们希望,让它们酝酿……
让雪的晶莹剔透,纯洁无暇, 洗去红尘的污浊,浮华。还人们一个全新的天地,洁净的心灵。 让心儿更善良,温暖,向上,无忧……
让天空更蓝,空气更清新,幻化成云朵, 千姿百态,随心所欲……
我憧憬, 不忏然来路,不忧戚归途。 失败中寻出骄横跋扈, 人脉中找出失误, 风风雨雨,前行的路上暗流涌动, 不畏艰难,奋勇,加油,拼搏,超越! 于疑无路处,寻出个柳暗花明!
我憧憬, 人们衣食无忧,内心无忧, 少年有梦想, 青年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中年勇于担当, 老年,夕阳红更艳!
我憧憬, 友谊之花永开不谢, 相知相爱的忠贞不渝, 相怨相恨化云烟, 让世间如诗如画,五彩缤纷! 绘一个荣光奋发,笑嫣如花的流年!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