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谢2018,感谢2019

发布于:2019-01-03 11: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和帮助过别人的人们,感谢相识相知相信的所有朋友与未曾蒙面的朋友,感谢前世现世来世的亲人与有缘于梦中的所有过客。

  人生长河中,我们就是过客,到谁家坐坐,到谁的梦中停留,小憩多久,全凭一个诚字。

  所谓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言出言、有心出心,一切的一切,都体现在诚字之中。

  感谢春暖、夏热、秋燥、冬寒,感谢四季轮回、时光交错、万物生长。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再来,一切都要经历,一切都要感恩,一切都要评述。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二天。所有的日子都有自己的序号,都从原点开始排序。

  既便是普通的二个日子,被历法编辑在相邻的二个年份,自然成为相邻的兄弟姐妹,但从来不是双胞胎。

  这样的日子定义和划分了年,就成为一年的初始或终止。

  圣诞过去刚刚一周,纪念自然年的开始,元旦,又成为新的话题。一年之后又有新的年出现,又有新的话题,又有新的元旦,新的每一天。

  相对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又是旧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奇迹,每一天又是平平淡淡的。

  天还是那个天,月还是那个月,只是距离远近不同,位置发生变化,引起自然变化与内心的变化,引出丰富的情感。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