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悟2019

发布于:2019-01-08 09: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公元2019年到了,许多人忙着联欢,以各种方式度过2018年的最后一夜、迎接2019年第一缕阳光。

  相对而言,太阳还是那个太阳,阳光还是8分钟前的阳光。有所不同的是,不同的阳光有自己的投影区域,而投影区域的变化构成四季的变化、成为年青人心理变化的主要影响因素。

  一年之中只有一个圣诞、一个元旦,且没有闰。因为历法者知道节日增多是为了让众生充分休息,而节夜增多又会影响众生的休息。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学习与工作,是与社会共同度过。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起居、饮食、休闲、打理。人生更重要的三分之一是睡眠,是调整细胞的生长速度,是与灵魂进行潜意识阶段的交流。

  多少人在2018年及以前,用减少睡眠的方式增加工作时间、增加娱乐时间,在取得一定的收益与欢乐的同时,也耗损了精气神,特别是未能及时补充阳气,导致阴阳失和,乃去。

  人生七十古来稀,多少人在稠密的道路上拥挤,受到马路杀手的攻击,受到疲劳驾驶者的影响,甚至受到自残。

  那些远离我们而去的人们,不是因为天堂有魅力,而是换了一种睡眠方式。

  带不走太多的名誉、地位、金钱、物质,带不走思念与牵挂,才能安心地长眠。睡眠是永恒的,不在阳间就在阴间。

  万岁的人走了,千岁的人走了,百岁的人走了,半百的人走了,任何年龄段的人在时光交错的过程中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倒是吃饱了喝、喝好了睡的傻子才遵守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自然规律。

  2019年,自然规律还有多少?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