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实力决定生活

发布于:2019-01-08 09:2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汤红

  我就是一个傻逼吃货,从小就喜欢在锅屋〈做饭的地方〉里倒饬。老了老了还是喜欢倒饬吃的,一会倒饬萝卜干,一会倒饬小吃,累死了,也没倒饬到钱。

  不过呢,说话要凭良心,虽然没倒饬到钱,身上的肉,倒是多了五十斤。

  看邻居家的二丫,人家过的是风花雪月,自由自在。她说:“男人靠能力征服世界,我靠征服男人去征服世界。”多特么励志啊。

  二丫每天也是侹忙的哦!今天,在这男人跟前弄点钱。明天,到那男人跟前弄点钱。活得那个潇洒啊!

  有一次,二丫请我去吃饭,说是她过生日,也不知是真是假。总之,她一年要过好几次生日。最扯淡是,一桌除了我们几个母的,其余的都是和她搞暖昧的。

  她还说:“你看,我的朋友很多吧!随时打电话都能来几个,可是我还是觉着不快乐。”表面上,我很鄙视她。可是,说实话,作为男人缘特差的我,真特么很想体验一下这种不快乐。我能随传随到的男人,大概也只有快递和外卖小哥了。也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大概是因为漂亮吧!总之,我还是很膜拜她的。

  昨天晚上,她到我家来玩,我跟她说:“现在都四十好几岁的人了,干脆跟我一起开个小吃店吧,青春饭还能吃多久啊?”你猜她怎说的:“你就不要为我瞎操心了,六十岁的大妈,还有七十岁的大爷可以勾搭呢。”啧啧,看看人家这心态,我真是佩服五体投地啊。

  如果,人生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我|我特么也想过这样的生活。回头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正巧,身高150厘米,体重150斤。不过我从来都说我是1米六哦,妈逼,什么时候体重要是能象我的小吃店一样,满100减20该多好啊。再配上二十公分高的高跟鞋,也能装回逼。

  想起几年前,刚学跳舞的时候,有个小大哥天天约我跳舞,现在回忆那时候的细节,鼻子还会酸酸的。我很想写,那时候很感动,和他一起搞暖昧。可真实的是,当时我就说了:“小大哥啊,你是不是以为我很有钱啊?不过,这也不能怪你,看我这么胖,确实有点象富婆哦!”

  从此,江湖两相忘,带狗也找不到人了。一点也不虚伪地说,我还真没有带狗去找。毕竟,也找不到一条听话的狗啊!只不过是每次到舞厅,就东张张西望望罢了。直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当时是什么状况。他的逃离,到底是发现我不是富婆,还是其它原因呢?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悔,那场被我拒绝(其实不能算我拒绝)的万一要是“爱情”呢!

  虽然,明明知道……哎,不要说了,我是真的真的好难过。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还要看实力容不容许啊!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