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入团申请书(潼阳中学杯)

发布于:2019-04-24 18: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紫梦儿

  新年过后,接着就是元宵节了,我已从初中步入到高一下学期了,也就是说我已从一个萌萌不懂事的小孩哥到青春期的小哥们了,这时我们男生会注意哪个女生好看,那个女生像我们男生一样“疯”。我不是班里成绩最好的学生,却是一个体育全能还能说会道的学生,班里一大半同学都喜欢运动,如蓝球、足蓝、乒乓,所以我这班长就是如此给一批共同兴趣的兄弟姐妹们推荐成为新学期的班长了。

  新学期刚开学,班主任在第一次开班会时,强调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强调要杜绝早恋。因此我们男生私下里开玩笑,说班里全是黄毛丫头,哪个会喜欢她们。而王小颜却是一个例外,她是班里成绩一般般的学生,但她文娱课样样最为突出,例如唱歌、画画、跳舞,都为班里最出色的。就上一个学期校庆举行歌舞比赛,她可是拿了唱歌二等奖和跳舞一等奖的。

  她生得高挑白皙,一双大眼睛,灵动有神。那声音如黄莺出谷,笑起来更有梨花白雪般动人。班里的男生暗地里给她取个雅名:白玉兰。白玉兰是班里最活跃的女生,老师有意按排她与班里最文静不大爱说话的陈静怡同桌并坐在教室前排。而我,体育健儿,现统管全班的班长,故然是坐在全班的后排上了,如此一来,我只要一抬头就能看清每一个同学在坐位上做什么了。

  一天的下午,因班主任有事请假不来上课,叫同学们自已学习。并特意交待我注意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在下课前把作业本全收集上来。当自习课上到中途时,王小颜以交作业为名,悄悄的将一封折得非常美丽的信纸与作业本一起交到我手上。她看着我翘起好看嘴角,似笑非笑的,那青葱玉般的小手还拨一下脸上的发丝,然后转身离开了。

  那刻,我心狂跳,如一只小鹿突然间就撞入了心房一样。我急忙拿起信紧紧掐着,把手放到桌子下,生怕信会掉下来,让别人看到了。我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到我的不同。这才慢慢的将掐着信的手悄悄的放入裤兜里,但还是不敢放开手来。我那一只手就这样紧紧的掐着信纸,心猿意马的盼着快快课啊!

  时间若被特意的去等啊,真是觉得世间万物都停止不动了。感觉我已等上一个世纪一样长,才听到下课铃声响起来。我如同大罪赦放一样,第一个以火箭一样的速度跑出教室并直冲男生卫生间里去。我将紧掐着信的手从裤兜里抽了出来,当时虽是初春还有些冷,而我感到自己全身发热着,而拿着信纸的手上已有汗珠参出来了。我将那封被我掐成纸团的信,小心又紧张的把它展开来,首先嵌入我眼里的是五个大字:入团申请书。那一刻,我像一个漏气的气球,软得如一团棉花,又像一盘冰水从头到脚的淋了下来。

  当我再回到教室时,已经像是大病了一场之后而显得有气没力的样子了,就在我进入教室门口时,我看见王小颜向我笑了一下,那笑容里满是春天的阳光与芬芳。那刻,我竟如步入暖暖的春风里,沐浴着春天的阳光雨露与花香。回到自己的坐位里坐下来,竟看到王小颜的作业本里还贴着一条便签: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我用力的狠狠的打了自己一下,怎我刚才没看到这个?心里就只想着那“封信”。我放眼看了一下同学们,见他们都在认真的学习着,一种羞愧之心悠然涌上心头。我悄悄的从裤兜里取出那张“入团申请书”出来抚平放好,又将那条小便签收入书本里。并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自己的功课都赶上来,做到真正的全能的班长,在大学里我一定能回王小颜一个爽朗的笑容。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