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活捉一个假妈妈

发布于:2019-05-22 21: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这两天,宝洁推出了今年的母亲节广告,画风有点奇特。没打感情牌,直接上演了一部轻喜剧,主角是爸爸,整部剧的画风感觉就像是cosplay里的角色互换。

  剧情很简单,母亲节当天,爸爸突然和妈妈换了个角色,让后当了一天的妈妈,然后就是被这些“小怪物”各种的折腾,家里也乱成了一锅粥!看着爸爸生无可恋的表情,很多观众和我一样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活脱脱的一个假妈妈!

  爸爸们应该看哭了吧!广告拍到这个份上,其实没加什么滑头,不过正是这种简单而又有代入感的片段,才让身处同位的观众有了共鸣。

  看起来很日常甚至微小的事情,到爸爸手里,就成了让他们头疼奔溃的大事!

  但从妈妈的角度,不,从女人的角度,我还不是妈妈,所以不能代表妈妈们发言,我会被感动。终于有一个人,有一个品牌懂得了我们的不易,女人的不易。冲着感同身受这四个字,宝洁这次的方案我给满分!

  有网友说,这个套路很简单啊,不就是角色互换吗?

  做一个品牌的广告文案,真的没有那么简单!单单拿这个广告来说:

  一、背后隐藏的是对这个群体心理需求的洞察,通过心理需求链接产品,引发情感共鸣,从而触发受众对这个品牌的认同。

  二、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爸爸们意识到妈妈的不易,在一个家庭中,妻子的幸福感可能就决定了一个家庭的幸福感!

  三、我注意到了镜头里面出现的海飞丝、洗衣液、沐浴露、牙膏、甚至是扫地机、燃气灶都和宝洁的产品有关,这种场景营销,着实加分!

  所以,我特别喜欢宝洁这次的主题:爱在日常,才不寻常!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