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发布于:2019-06-06 08: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月下疏影

  行走凡尘人间,我们都是过客。遇到了,相携走一程,缘尽了,各自东西。遇到无聊的人,就当他是空气,何必浪费自己的时间,浪费精力去做那些无聊的事情。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用,我又怎么舍得把时间都浪费。挤不进的门,就不要去挤。不如静坐一隅,吃茶听风,与心灵对语。

  一段好的感情是两心相悦的温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温暖的味道。不曾承诺,只有一份心安,不需信誓旦旦,也不会说再见。在朝夕的相处中,发现身边人的好,虽然偶尔有嫌弃与吵闹。生命中的过客来了又走了,那个吵不散的冤家才是陪你一生的人。相处久了才明白的良苦用心,从此不再牵挂别处的风景。

  做过一次手术,才知道喝药根本算不上苦。摔过一次跤,才知道擦破点皮,根本不值得哭。学会成长,学会成熟,学会拼搏的路上自己坚强。坚持,你才会看到那个发光的自己。谁对谁最真心,谁对谁用情。网络里的用情,手机上的认真。又怎能比得上现实里的柴米油盐相扶相依。甜言蜜语,山盟海誓终究只是一场游戏。曲终人散,就该清醒,迷茫将会失去自己。有些路,不必走,因为会很累。有些人不必等,因为会让你伤心。

  守一颗初心,坚持自己。只有认真努力,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陪伴你的人给了你安心。坚持自己所选择的路,走下去就能看见光明。因为困难,你才有进步,因为困难,你必须掘起。再强势的女人,遇到心疼她的男人,也会柔情似水,如果有依靠哪个女人愿意做女汉子?不要说女人现实,因为你一无所有还要找借口,让她伤心。

  不要说女人强势,只是你驾驭不了而已。女人爱钱,没有钱连生存都是问题。你嘲笑女人坐在宝马车上哭,你骑个破自行车还让她哭,这样的日子你也只能跟自己过。如果爱她,就努力让她过最好的生活,陪他一起风雨,而不是把她一个人丢在风雨里。离开你,不是因为你穷,而是你让她伤心。女人很好哄,只需要你的真心,你的在乎。你不能让她依靠,当她强大到不需要依靠的时候,你又说她无情。

  人啊!活着真累。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