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举行《琴瑟文化》创刊暨《花开文学》创刊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于:2019-06-16 08: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本网讯  6月16日,《琴瑟文化》创刊暨《花开文学》创刊一周年座谈会在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举行,《花开文学》部分编辑、校对人员及市散文学会、县文联、县作协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致欢迎辞,胡琦说,《琴瑟文化》即将创刊,标志着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定而可喜的一步。胡琦说,创办《琴瑟文化》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我国的文化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介绍了创办《琴瑟文化》的设想,他说,创办《琴瑟文化》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通过它,实现企业与社会的交流。胡国干说,创办《琴瑟文化》也是一种文化自信,对于如何办好这份刊物,胡国干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争取把《琴瑟文化》做成企业的一张文化名片,乃至成为沭阳的一张文化名片。

  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办好《琴瑟文化》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吕述谡就栏目的具体设置提出了建议。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霍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霍云说,在这个六月,我们沭阳文坛迎来两件盛世,一是《琴瑟文化》即将创刊,这将是沭阳企业文化的又一新成果;二是迎来了《花开文学》创刊一周年。在此,我谨代表沭阳县文联和沭阳县作家协会,对《琴瑟文化》的创刊和《花开文学》创刊一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霍云希望两份刊物都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办刊方向,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文艺工作提出的要求,为人民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霍云希望两份刊物都能推出更多反映历史底蕴、充满时代气息、散发泥土芬芳的作品,大力推动沭阳文学走出去。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人员参观了吴印咸故居。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参观吴印咸故居  


参观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