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寂寞为路

发布于:2019-08-10 20: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夏海
万籁俱寂时,我心静如水,独守一盏温馨似水的灯光。在夜色中细细咀嚼生活的苦、辣、酸、甜。像一只栖息的小鸟,孤独的躲在巢里,小心地舔着流血的伤口。窗外,一轮明月静静地洇润着朦朦胧胧的树影,门前小路似一条温温柔柔的小溪,划破厚厚的月色,缓缓地流向村口大路。我的目光沐浴在月色中,思绪如筝,飘出那一件件久远的心事。小时候,我的梦涨满心田,也堆满这寂寞如斯的小屋,无数梦想在草地自由飞翔,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当时光匆匆欢笑摇滚梦想,一切都随风飘去。今夜我心寂寞涨潮,悠悠往事亮出许多灯盏。在这寂寞的夜晚,我的心如同寂寞的鲜花和寂寞的绿叶一样静美。寂寞是伴,寂寞是路,寂寞是阳光,寂寞是月亮,寂寞伴我枯守清贫,寂寞是只鸟,是我永远向前飞翔的翅膀。
责任编辑:崔谦海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