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心在一起

发布于:2019-10-17 12: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夏海

  心在一起说起来是一句极其简单的话语,可做起来也并非是件易事。每天我们都站在一个起点,两脚朝前向各自心中不同的目标朝圣一般前行,为了前方绚丽多彩的风景,我们的脚步要踏过泥泞坎坷的阻滞。但只要心中有圣地,心在一起手挽手,就没有达不到的理想彼岸。

  心在一起是团队走向成功的核心灵魂,业绩背后是团队一颗颗永远激情四溢的心,团队的背后是精深博大的企业文化,行走只是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一个团队认同企业文化与制度,便会进行自我管理和灵魂契守。凝心聚力摈弃职场尔虞我诈人性之恶,有利于团队向高于企业利润的社会价值的目标进发。

  曾记得有一本书名字叫《心的管理》,经营企业并非是经营产品,也并非是仅仅是生产产品,我们经营的是人心,也经营着和谐社会。有温度的员工从心里创造出的产品也一定带有温度走向市场,也一定是无坚不摧有着无法抵挡的力量。

  记得有这样哲理故事:说是锁与钥匙的价值,钥匙整天看锁工作安逸,自己忙忙碌碌很辛苦内心很不平衡,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确立自己在主人心中的位置。一天钥匙在主人出门后自己偷偷的藏了起来,主人回家后找不到钥匙开门,情急之下拿来锺子砸碎了锁,扯皮、争斗让锁和钥匙在主人面前,有了一个两败俱伤的同样命运结局。

  故事虽小,让我们想到团队建设,我们都是向着一个目标进发的朝圣者,只是角度方位不同而己,我们是相互共依的载体,只有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群策群力才能共同繁荣。团队成员是树与根的关系,每个人在公司向前发展的脚步中都要跟上前进的节奏和步伐,如果公司是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无论是小螺丝还是大轴承,如果不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就不会发出悦耳的轰鸣。

  心在一起,从心启程;心在一起,才能共同走向明天辉煌的圣地。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