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征文启事

发布于:2021-02-24 10: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2006年10月21日,忽然花开文学网进行数据调试并正式运营,到2021年10月21日,忽然花开文学网即将迎来15周岁生日。
 
  近15年来,忽然花开文学网得到了无数读者与作者的支持,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你们与我们风雨同舟,始终不离不弃,你们的关心呵护,浇灌了忽然花开,让忽然花开得以健康成长,并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国内知名文学网站之一。
 
  忽然花开快15岁了,近15年来,您是如何认识忽然花开的?是经朋友介绍?从其它网站链接进入?还是“误打误撞”闯进了这片鲜花盛开的园地?
 
  忽然花开快15岁了,近15年来,您是如何关心忽然花开建设发展的?相信忽然花开的发展,也有您的一份功劳,在此,我们非常感谢您,是您的关心与支持给了我们动力!
 
  忽然花开快15岁了,近15年来,在这5000多个日日夜夜,您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了哪些感人的故事?在与忽然花开相伴的日子里,哪些点点滴滴值得您记忆珍藏,值得您怀念回忆?在忽然花开即将迎来15周岁生日之际,请您告诉忽然花开,请您告诉忽然花开的读者,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幸福、您的快乐……
 
  本网决定举行“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征文,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讲述您是如何认识忽然花开的?是如何与忽然花开一起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您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了哪些感人的故事?或者,有哪些是值得您回忆的?总之,只要您与忽然花开之间有故事发生,就请您讲述出来,让大家与您一起分享!文章题目自拟,体裁、字数不限。
 
  二、征文方式:
 
  忽然花开文学网所有读者、作者及本网编辑,无论您是与忽然花开执着相守,还是仅仅是回眸一瞥,抑或是与忽然花开擦肩而过,您都可以参加本次征文。请登录忽然花开文学网投稿,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我与忽然花开”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请及时关注征文评选结果,获奖作者请发送邮件至本网总编邮箱chimo118@163.com告知通联信息)。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10月公布获奖结果。
 
  四、征文奖项设置及奖励:
 
  本次征文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均颁发证书和奖品。征文择优在《花开文学》发表。
 
  我们真诚希望您拿起手中的笔,与本网读者一起分享近15年来您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故事!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21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