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漫话数学老师

发布于:2022-01-20 13: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闫涵诺 刘若希
 
 
 
  她走路很快,像火箭一样没了踪影。刚才老师还在办公室呢,可是过了几秒钟,她已在教室里侯课了。你说惊人不?咦,这说的是谁呢?她就是教我们数学的刘老师。倘若说起刘老师的光辉事迹,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刘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对像月牙般的眉毛。她金黄的长发非常飘逸,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金光灿灿,宛如天女下凡。记得上开学第一课时,刘老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时,我还以为是英语老师呢,定睛一看,哦,原来是我们美丽可爱的刘老师。进班后,刘老师和我们说说笑笑拉起了家常。不一会儿,她又给我们发糖果吃,其乐融融。
 
  在课堂上,刘老师非常和蔼可亲。我们星辰班共有41人,她都一视同仁,以诚相待。刘老师教学非常认真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有一道计算题,我们班只有11人做对。本以为,老师会大发雷霆。然而,是我想错了。刘老师很耐心地给我们又讲了一遍,直到我们都能听懂理解。“不懂就要问。”刘老师总是笑嘻嘻地鼓励我们,“你们真棒!”刘老师的课特别有趣,每一节数学课,她都会带着我们做有趣的游戏。
 
  在生活上,刘老师非常关心我们。吃饭的时候,刘老师陪着我们一起进餐。谁要是有不够吃的,刘老师总是第一时间给他加菜添汤。到了晚上洗漱时间,刘老师都会去照看我们。谁要是生病了,刘老师都是带他到医务室去看病。有时候她忙得竟顾不上吃饭。记得有一次,有一位男生生病了,她二话没说,放下碗筷带他去医护室看病。哎,刘老师真是为我们操碎了心。遇上这样一位好老师真幸运!
 
  时光过得真快!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提前放寒假!要离开学校了,我们还真舍不得离开既温柔又体贴、既美丽又大方的刘老师。谢谢您,刘老师,您辛苦啦!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