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的语文老师

发布于:2023-04-04 08: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航宇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一米八几的高个子,他已经56岁了。虽然人已经那么老了,但是他那种讲课和说话的风格,还像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有时还打王者荣耀。
 
  2022年9日1日,暑假结束了。开学啦!发书的时候,只有班主任在,还没有其他老师。等到正式上课时,我看见了一个身穿紫白条短袖、双手插兜的一个老男人。开始,我以为是送书的。到班主任开口说他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我才大吃一惊!他就开始自我介绍,他姓王,叫王某成。从上学期到现在,他课上有时候“骂”人,有时候流眼泪,有时候“发疯”。我觉得他是有“狂躁症”,应该住院。他确实去医院住过一段时间,他之前说:“要不是当年跑得快,估计现在坟头已经长大蒜。”
 
  他布置我们做作业时,总是说“把丑话说在前,否则会怎样怎样……”,说实话他说的话有一点“绝”。但是一样都没有落实过,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每一次的大考过后,他都不布置作业。你千万别觉得他这么好,他一旦说“我要布置抄写了”,同学们大多得把咖啡准备好,有时通宵都抄不完。
 
  这都是学习方面的事。再说课外的,他喜欢玩王者荣耀和QQ。还叫我们全班加入QQ群,好像谁不会玩,显摆得跟没地方放他一样。
 
  好了,我要休息了。这篇作文结束、拜拜!(沭河中学初一5班)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