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陋室溫情記

发布于:2023-05-06 09: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藍光雨
  住在基隆市已经多年了,我喜欢现在的中年无拘束自由的生活。我喜欢当老鹰飞翔,不当安居安静的家鸽。
 
  我还真的长住基隆多年,仍在当一个不折不扣的劳工,图的一份固定的薪水,饿不死,却也无法穿名牌服饰。不过,我住的是一楼房间,算是很适合写作的陋室吧!
 
  我常用手机看小说app,写东西或听歌曲,要不然上网去忽然花开文学网逛逛。写作的快乐,很难以用笔墨形容,这间一楼房间有我这个写作者住下,常半夜灯火通明,毕竟白天的时间很赶,忙着上班;下班忙着煮猪肠面线,要不然下冷冻水饺煮好,我们母女边吃边说工作的心情,当然又免费得到了职场工作的体验生活素材。
 
  房子不是新成屋,然而有家人的地方,才算真正的居所吧!陋室也算是个舒服的饭店称心如意,以什么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就知道自己离所谓真正的幸褔感多近,我以喜乐的心,看待中年的生活,了解幸褔的意义和珍惜的重要。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