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开房

发布于:2023-05-15 16: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李胜国
  “一晚150元。”
 
  “我……我们不过夜。”
 
  男人面露怯色,“那也是150,”女服务员扫了一眼男人,有些不屑。大热天的,6点太阳还高高的,这么猴急开房的,不是偷情的就是嫖的。
 
  “还是走吧?”男人身后的女人有些羞涩和紧张,拉了一下男人的衣角,左右频频扭头不安地张望着。
 
  “不行,都到这儿了。”男人的态度很坚决,面上似有急色。男人双手抚在柜台上压低了声音:“有安静偏僻点的隔音效果好的房间吗?”
 
  女服务员撇嘴一笑,这更证实了自己的想法。“二楼尽头的288号贵宾房,一晚299元。”
 
  “行,就288了。”男人说完掏出两张身份证递给了服务员。一个四十八,一个四十五了,还玩什么?找也不找好一点的,女的都自带游泳圈了。女服务员看着两人拿着钥匙上楼的背影,嘴里嘟囔着。
 
  “呯——”男人关上门一把抱住了女人。
 
  “急什么?”
 
  “能不急嘛!都快两个月了。”
 
  “你是怎么说的?一会儿别说岔了。”
 
  “我说晚上有应酬,晚一会儿回去。你呢?你咋说的。”
 
  “我说加班,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做点饭或出去吃。”
 
  男人嘿嘿一笑上下其手开始脱女人的衣服,女人顺势配合着男人的动作,很快两个赤裸的身子缠到了一起。
 
  “咚咚——”用力的敲门声将两具炙热的身子分开,男人慌忙穿衣服:“谁——”“开门!查房!”男人慌忙中穿好裤子赤着上身拉开了房门。外面站着女服务员和一男一女两个年轻的警察。
 
  “大白天的,你们在做什么?你们什么关系?”男警察见房门打开,大声的质问着跨进了房里。
 
  男警察身后的女警察一闪身准备往里面走,当瞥见赤着上身的男人时,愣在当地,“姐夫——”女警察脱口喊出,但随后满脸涨红,一双眼瞪了起来:“姐夫,你——你怎么对得起我姐!”男人也是一愣,脸微红,面带尴尬。
 
  “是小丽吗?”已经穿好衣服的女人走了过来。“姐——”女警察看看女人,又看看男人,一脸茫然:“你们这是……”
 
  女人脸一红,将小丽拉到床前,伏在耳边小声道:“小丽呀,两个孩子放假在家你姐夫一直不敢跟我亲热,这不,实在拗不过你姐夫,被你姐夫拉来开房了。”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