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彦文杯征文结束

发布于:2007-09-07 09: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96,由本网与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沭阳文艺编辑部、沭阳县社会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彦文杯文学征文大赛活动结束,征文历时5个月,目前进入评审阶段。

   本次征文活动自开始后,即得到全国各地文学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在历时5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全国各地作者来稿85篇,作者分布在江苏、福建、浙江、湖北、河北、四川、黑龙江、江西等省市。网站对每篇来稿都标注序号予以登记,以便评审。目前,征文已经进入评审阶段,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者将被邀请参加颁奖联谊活动,并得到由赞助单位提供的奖品。

 

 

附:本次征文目录:

彦文杯征文登记目录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网站征文]今夜有八级地震

鲍宜龙

09-05

[网站征文][图文]鱼在水里哭(彦文杯)

  • 江苏省作协召开七届四次理事会江苏省作协召开七届
  • 本网专栏作家晓忆完成地震灾区心理援助任务本网专栏作家晓忆完
  • 沭阳县举办“八一之夏,我的住房梦想”文学笔会沭阳县举办“八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