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关于开展评选年度优秀作者的通知

发布于:2015-01-01 08: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激发广大作者支持、参与本网的热情和进一步激发作者的写作兴趣,本网自2010年起,每年评选年度优秀作者。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参评条件

必须为本网注册作者;必须为本人原创文章,文章录入者(注册名)与作者(文章署名)须一致(否则会造成统计结果分散,影响评选结果)。

二、参评标准

1、根据在本网刊发文章及被推荐为精品文章的数量多少综合考虑,其中,精品文章数量较多者享有优先权。

2、年内在本网完整连载中长篇作品的作者,根据作品质量优先考虑。

三、评选数量

每年评选出年度优秀作者若干名。

四、作者待遇

1、推荐作者的优秀文章到合作媒体发表;

2、向作者颁发年度优秀作者证书。

3、聘为本网驻站专栏作家,并在每周推荐中进行介绍宣传(需提供个人简介及电子版照片)。
    4、列为本网专访作者对象,由本网安排编辑进行专访。

5、参加本网举办的活动,享有优先权。

6、条件成熟时,给予年度优秀作者一定的物质奖励(从2011年起,对被评为年度优秀作者的作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评选时间

以一年内刊发的文章作为依据,次年的第一月进行统计并评选出优秀作者,届时优秀作者名单本网予以公布。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041




 
附:各年度优秀作者名单
 
2010年度优秀作者名单(9名): 
雨棠、去留无意、陌白多多、刘大国、上下、锦瑟张、小虫、暗伤、王玉卫(按精品文章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排序)
 
2011年度优秀作者名单(7名): 
紫藤纤陌、幽昙、天堂草、独俯清流、Liangyongguang、澄清、梦回西楚(按精品文章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排序) 

2012年度优秀作者名单(7名): 
山下是云、卢林、执着的向日葵、紫藤纤陌、雁南飞。梦断、星空下的蟾、王强(按精品文章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排序)
 
2013年度优秀作者名单(7名): 
星空下的蟾、叔洪、万俟琼、衣草、柳寒、岭头落雪、雪泥鸿爪(按照精品文章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排列) 

2014年度优秀作者名单(7名):
夏日晨风、竹林君子、飘如尘烟、健康、中言、孤芳自赏、沁筱寒(按照精品文章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排列)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