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朗诵爱好者群成功举办“喜迎新春·经典诵读”朗诵会

发布于:2015-01-21 08:4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花玉儿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的号召,推动朗诵艺术的普及发展,繁荣本地文化事业,1月17日下午,由“沭阳县朗诵爱好者群”发起并策划,江苏省沭阳县长庄小学、沭阳县怀文中学、怀文中学附属幼儿园、沭阳县牵手婚庆公司、沭阳县瑞杰影视传媒联办的“喜迎新春·经典诵读”朗诵会在沭阳县怀文中学礼堂举行。

  朗诵会上,朗诵爱好者们饱含激情地朗诵了《我们的国旗》、《生如胡杨》、《正大光明》、《我的南方和北方》等10余篇佳作,在发扬朗诵艺术、展现母语魅力的同时,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热情讴歌了新中国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最后,一首合诵节目《中国正能量》将演出推向高潮,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沭阳县朗诵爱好者群”创建于2014年11月,该群建成后立即得到了广大朗诵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支持,目前群成员约200人,其中不乏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也团结了一批来自书画、文学、传媒、教育等社会各个领域的朗诵爱好者。

  此次朗诵会是沭阳县朗诵爱好者群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