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散文学会主席团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于:2015-07-14 14: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江苏作家网
  7月8日下午,江苏省散文学会在连云港召开主席团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江苏散文学会会长姜琍敏,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蒯天,副会长张宗刚、傅晓红,副秘书长梁晴、吴向杰。会议由蒯天主持,主要总结了上半年学会工作情况,听取蒯天对开展“江苏散文奖”、“江苏散文排行榜”评选工作的筹备情况汇报。
  会上决定2016年举办“江苏散文奖”、“江苏散文排行榜”两项评选工作。姜琍敏会长就两项评选活动作了具体要求:“江苏散文奖”计划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提携中青年散文作家以及对江苏散文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作家、理论家、散文编辑和社会相关人士,力争经过几年时间将其打造成江苏最有影响力的文学奖项之一;“江苏散文排行榜”将充分利用江苏的文化资源,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力争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江苏散文精品,提升江苏散文的整体水平。学会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凝聚起推动江苏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文化正能量,努力担当起文艺引领时代风气的重任。姜琍敏会长还就已经上线试运行的“江苏散文网”给予充分的肯定。
  会议还对学会领导作了具体分工,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决定编辑出版会刊《散文家》,有计划地举办散文采风、研讨会等,扶持基层散文作家,打造品牌,扩大影响。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