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7-09-12 11:1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热情讴歌我县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进程中取得的喜人成果,把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实际行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举办此次“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二、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

     2017年9月4日- 10月10日

     2.集中评选

     2017年10月11日-10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凡在沭阳县工作、生活、学习的人员均可参加,职业、身份、年龄不限。

     四、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根据上报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600元、300元;评出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分别给予奖励、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编印成册。

     五、相关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围绕征文主题展开,提倡联系实际、以小见大,切忌空洞无物。题材、体裁不限,诗歌(含古体诗词)、散文、小说、剧本及相关曲艺、纪实作品均可,篇幅不限,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

     3.参赛作品一律通过电子邮箱投稿,标题后请注明“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字样,并在正文末尾注明工作单位、真实姓名(评选结束后将对优秀作品编印成册,需使用笔名的作者请在文后说明)、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络。

     4.作者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不符合要求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5、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