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三角洲.骆马湖》征稿启事

发布于:2023-03-29 18: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三角洲•骆马湖》是江苏省宿迁市散文学会会刊,为进一步做好宿迁“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宣传工作,也为“铭和杯”骆马湖文学奖做准备,现向宿迁市散文学会会员以及其他作者征集围绕三张名片所撰写的、未发表过的散文、随笔、诗歌、纪实(报告)文学作品,同时也欢迎其它题材作品。投稿邮箱:sqlmhwx@163.com,稿件一经发表,即付稿酬。
  《三角洲》杂志为江苏省一级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 32-1043/G0,国际刊号 ISSN1003-9643,南通市委宣传部主管,南通日报社(集团)、南通市文联主办,南通三角洲杂志有限公司运营,三角洲编辑部出版,全国公开发行。邮发代号;28-186.
 
  宿迁市散文学会  《三角洲•骆马湖》编辑部
     2023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